砭石
砭石簡介
砭石簡介 砭石療法 砭石產品 電熱砭石儀 檢測報告 聯絡我們
電熱砭石儀的發明
電熱砭石儀的主要技術指標:儀器的電路部分儀器砭石部分
儀器使用方法 | 注意事項

電熱砭石儀的發明

考慮到傳統砭石加熱的缺憾,我們研製了電熱砭石儀,它使用高效率的低壓電熱器件對砍石進行加熱,并採用內鑲式結構,使加熱安全、均勻、效率高省電。新一代電熱砭石儀(DRB-2、3系列)採用了微電腦自動溫度反饋技術,達到了實際意義上很好的恆溫,即砭石表面的溫度不受環境溫度和負載溫度的影響,同時,砭石表面溫度可大範圍連續調節,適合於不同人、不同部位的需要,可以做長時間的砭石熱療。

本儀器採用經嚴格檢測的泗濱浮石為砭石母體,加熱後的遠紅外電磁波的輻射功率進一步提高,其遠紅外的頻率範圍達7-20μm,與人體經絡的紅外穿透頻譜 9-20μm相吻合,其能量可在經絡中傳導,作用於遠端部位。

本儀器為長期耐用品,無須消耗任何附加材料,耗電量少。

電熱砭石是傳統中醫療法與現代高科技的結晶,它集中體驗了中醫外治法、非藥物療法的特點,是無污染,無副作用的真正綠色療法。與其他類似的理療設備相比較,它兼備了熱療、遠紅外理療和傳統砍石療法的三重功能;其砭石部分體積小巧、可放置和作用於身體的任何部位,實現局部恆溫加熱和穴位經絡砭灸的刺激,使用非常方便,是醫院按摩理療科的理想工具,也是家庭保健之必備佳品。
電熱砭石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