砭石
砭石簡介
砭石簡介 砭石療法 砭石產品 電熱砭石儀 檢測報告 聯絡我們
電熱砭石儀的發明
電熱砭石儀的主要技術指標:儀器的電路部分儀器砭石部分
儀器使用方法 | 注意事項

儀器使用方法

  1. 開關儀器:將儀器電源綫接上電源前先檢查機底電壓選擇開關是否符合當地標稱電壓值110V或220V(出廠狀態設在220V),將電源插頭插入電源儀器即長鳴并先後顯示 “2E” 和 “xx” (xx為01至99的版本數)之後關機處於待機狀態。輕輕短按一次 “開/關 ON/OFF” 鍵打開儀器,輪流顯示溫度數但和狀態各停留一秒,輕按 “開/關 ON/OFF” 儀器顯示 “OFF”并發出五聲短鳴後進入關機狀態。關機前的溫度和定時設定值會被記憶住儀器斷電後數據仍保持下次開機將調用該設定值。


  2. 溫度調整:待輪流顯示到溫度時表 + 或 – 鍵可增加或減少設定溫度,調完放開一秒後儀器即進入輪流狀態。


  3. 定時調整:在輪流顯示情況下短按一次溫度/定時鍵即進入定時設定,右下點亮表示處於定時設定顯示,短按 + 或 – 鍵可增加或減少設定時間,調畢再按一次溫度/定時鍵回到輪流顯示并啟動時,左上點亮表示定時正在進行。在定時設定狀態下按一下 “開/關 ON/OFF”鍵關機再按一次此鍵開機,可退出定時設定回到正常輪流顯示并不啟動定時不顯示左上點;在正常顯示溫度并左上點長亮時正進行時按 “開/關 ON/OFF”鍵關機再按此鍵開機可回到正常輪流顯示溫度和狀態并取消定時進行。定時終了即顯示 “oF” 并發出五聲短鳴後關機并進入機。

    狀態顯示的兩位的左、右位分別對應左、右路的狀態,以左路為例,左位顯示 “E” 表示該路未接砭石或電纜斷路,顯示 “n” 表示加熱正在進行,顯示 “-” 表示加熱到達設定點暫停加熱,右路顯示的情況同左路相同。


  4. 轉接插頭的使用: “石–灸轉接頭”兩頭9芯端任一端接砭石綫的砭石端另一端接砭灸。


  5. 過熱保護情況:儀器長時間使用或其他原因致機內溫升過高時會顯示 “Ho”發出三長聲同時關閉所有輸出,直到機內溫度恢復正常後才能恢復正常工作,此時僅電源鍵起作用,可按此鍵關機器冷卻。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